不只汙染馬祖 中國垃圾攻陷香港外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天津前公安局長武長順被判死緩 涉六大罪

中共前天津政協副主席、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判死緩,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武長順當庭表示服判,不上訴。武長順曾被習近平內部點名批斥「無法無天」。

==================

陝西爆禽流感疫情 榆林雞場2萬隻雞暴斃

陝西省多地發生禽流感疫情。截止25日,雞場4.5萬隻雞中,有超過2.2萬隻死亡,報告顯示,雞隻疑似感染H7N9病毒。 5月26日,陝西榆林市榆陽區一處養雞場活禽檢出H7N9病毒。

==================

「五假」老虎盧恩光 被終止北京市人大代表資格

中共司法部「首虎」盧恩光,近日被終止北京市人大代表資格。他被指是「五假」副部級官員,據稱其年齡、學歷、家庭情況等全面造假,長期隱瞞。

==================

不只汙染馬祖 中國垃圾攻陷香港外島

中國大陸垃圾不但摧毀馬祖的自然景觀,就連香港西南面、屬於珠海的萬山群島,也被大量生活垃圾攻陷。離大嶼山6公里、每周都有直航船往來的香港桂山島,深受海上垃圾困擾。當局每天都要派人在碼頭周邊海上打撈垃圾,以免有礙觀瞻。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