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新國王?漢堡王廣告惹怒比利時王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結束首次外訪 川普形容成果是「全壘打」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為期9天的首次外訪,周六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向派駐在當地的美軍發表演講時,以「全壘打」形容取得的成果。川普說:「恐怖主義是對全人類的威脅,而美國有信心戰勝這個威脅。」

==================

14年最大水患 斯里蘭卡至少122人罹難

斯里蘭卡雨季豪雨成災,在南部和西部造成14年來最嚴重水患和土石流,造成至少122人喪生,將近50萬人被迫撤離家園。

==================

雷暴襲擊美中地區 冰雹比壘球還大

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長週末,美國中部地區從堪薩斯州東部到阿肯色州和下俄亥俄河谷(lower Ohio River Valley)受到惡劣天氣衝擊。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所下的冰雹幾乎比壘球還要大。

==================

票選新國王?漢堡王廣告惹怒比利時王室

漢堡王在網站上要求網友選出新的比利時「國王」,做為新宣傳方式。這個提供法語及荷蘭語版本的網站上,要求網友在「菲力普國王(King Philippe)」與「漢堡王」中選一個。而選擇菲力普國王的人會接著被問到:「你確定想選菲力普國王?他可不會幫你炸薯條喔。」,結果引來比利時王室表達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