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慶端陽 桂花巷DIY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端午節4天連假,鹿港藝術村桂花巷每天推出10種玩具,供親子彩繪和童玩DIY,桂花巷人潮洶湧,熱門的DIY要花30分鐘等待,才可以排得到,民眾依然耐心等候。

各式各樣、七彩顏色的陀螺,很吸引目光,小朋友在地上就玩了起來,還有小朋友敲敲打打,DIY自己喜愛的玩物,也有的認真塗抹,端午節連假,鹿港藝術村桂花巷 充滿前來體驗的親子人潮。

民眾:「端午節想讓讓小朋友可以有一個端午節的氣氛跟應景,做一個龍船划龍船。」

民眾:「搖搖鹿很好玩。」

民眾:「做蝴蝶。」

民眾:「我跟我女兒都很喜歡蝴蝶,蝴蝶的皮雕。」

小朋友喜愛的項目,排隊隊伍都排到屋外去了,像彩繪熊熊及應景的龍船,吸引小朋友來DIY。

民眾:「(排了)30分,(為什麼要來排),小孩子有興趣啊。」

駐村藝術家 楊秀椿:「慶端陽活動,我們工作室有拿出4種,4種每樣都是10個,有免費DIY活動。」

端午連假,鹿港藝術村桂花巷邀請民眾前來彰化看龍舟、嘗美食、賞古蹟、玩民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