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50年重遊竹市動物園 柯P重溫兒時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新竹市立動物園29日開始要封園1年,進行再生工程, 在最後開園日,新竹市政府特地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來為這個81歲 阿公級、全台最悠久的市立動物園舉辦「歡送趴」。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擺三個,熊、老虎、獅子,最兇猛的三隻在這裡。」

新竹市動物園長 楊家民:「這個也是81年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這個我有印象。 這個80年就變成古蹟了。」

走進新竹市立動物園,勾起台北市長柯文哲許多兒時回憶,新竹出生長大的柯文哲說,差不多,已經有50年都不曾再走進新竹市動物園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已經差不多50年沒有進去看過了,等一下你導遊一下。」

新竹市長 林智堅:「沒問題,我來當導遊,這裡我最熟。」

(記者: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台北市長 柯文哲:「哇,這年代久遠,這個我看,久到我都記不起來了。」

新竹市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區域亮點計劃」3億經費,市府加碼2億,共投入5億元進行「新竹公園再生計畫」。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們期待在完成之後,再約全國各地的熱愛動物的朋友,大家都不能錯過一定要來到我們新竹市立動物園。」

至於動物園「請假期間」,部分動物將暫時搬家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以及高雄壽山動物園,林智堅也特別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副秘書長 林英斌,這兩位「寄宿家庭大家長」代表,更送上首次發行、可以終身免費入園的「友好夥伴卡」,象徵是新竹市動物園「永遠的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