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趁今天!端午節天氣不穩週四防豪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好,帶您關心天氣狀況。西半部氣溫回升,東半部仍有零星陣雨,氣象局表示,隨著西南風增強,明天端午節,天氣將轉變,而這星期四將有另一波鋒面報到,全台天氣將呈現不穩定狀態。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今天大致上在東半部地區跟恆春半島,還是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明天開始由於南邊的南風比較強,所以會從南邊帶來一些水氣,除了東半部地區還有南台灣地區,也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都要留意午後熱對流,而到了後天整個南風,開始逐漸轉為西南風,所以從週三之後西南風是比較強的,除了南部還有花東地區容易下雨之外,其他地區還是留意午後熱對流。」

氣象局更表示,從這星期四到下星期天,天氣都是不穩定的,尤其在6月1號以及6月2號,全台地區將有陣雨或雷雨,同時容易發生豪雨,民眾出門別忘了帶把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