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染髮也管?中國女星被打馬戴甲蟲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中國北方旱情發展迅速 受旱耕地逾四千萬畝

今年春季,中國因持續少雨,東北、華北等地,旱情發展迅速。截至27日,全國耕地受旱面積4,006萬畝,其中作物受旱面積1,559萬畝,有12萬人、50萬頭大牲畜,因乾旱飲水困難。

===

外媒:中國不久可能不得不讓人民幣貶值

《華爾街日報》分析報導稱,人民幣的下行壓力,或許被過度壓抑,可能會在今後,不得不讓人民幣貶值。

===

濟南烈日下爆50℃高溫 開啟「燒烤」模式

端午節前夕,中國大陸各地不斷爆出酷熱天氣。28日,山東濟南,已經是連續第3天出現37℃以上高溫,在烈日下溫度更超過50℃。有市民在地面上試驗發現能將生肉、雞蛋,烤到半熟。

===

藝人染髮也管?中國女星被打馬戴甲蟲帽

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 ,日前被中共廣電總局點名批評主持人大張偉,挑染綠色頭髮;另一節目《高能少年團》,來賓蔣瑤佳的粉紅色頭髮則是被打馬,硬是被一頂甲蟲帽,擋住粉紅短髮。中國網友,普遍不滿中國當局的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