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摩托進首都 紀念陣亡將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數千輛重型機車,聚集在一起遊行,會是什麼樣的場面?我們在華盛頓的記者,帶您看到,昨天,來自全美各地的重型機車,開進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參加遊行,目的是,關注被俘和失蹤的士兵,敦促美?政府,查清他們的下落。

華府的街道上出現了壯觀的一景,數千輛摩托車轟鳴而至。這一活動從1988開始,今年是三十週年。由號稱『滾雷』的組織發起,主要是關注被俘和失蹤士兵,敦促美?政府查清他們的下落。

老兵 Wade Morton: 「人們過來對我們說感謝你的服務。即使服役時間比我多三倍的老兵,也和我說,謝謝我的服務。」

『滾雷』摩托車手的衣服上都縫著臂章和胸章。他們先在五角大樓北側集結, 之後在警察摩托的護衛下穿過阿靈頓紀念橋。

沿途民眾揮舞美國國旗歡迎。

觀眾 Jason White : 「對老兵表達最好的敬意就是說感謝,這就是一個巨大的感謝。」

週一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是美國的全國假日。隆隆如滾雷的摩托聲將縈繞華府上空。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