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龍舟賽 民進黨隊止步準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好,端午連假第三天,台北國際龍舟賽,也進入了第二天的比賽,今天上午,民進黨和時代力量龍舟隊,都各自進行了第二輪的比賽,民進黨順利晉級,但下午還是,止步八強。

(())

29日,台北國際龍舟賽進入第二天賽程,民進黨龍舟隊上午也進入第二輪的比賽,爭取四隻隊伍的前兩名,以進入半準決賽,比賽一開始第一名的隊伍就跟其他隊伍拉開距離,中間,民進黨龍舟隊一度落後到第三名,不過在進入最後150公尺時終於急起直追,在最後關頭以不到1秒的差距,成功奪標,拿下第二名,順利晉級。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我們看到那個最後的成績好像差到半秒,差半秒而已,不過我覺得我們士氣剛好,我們士氣非常高昂,所以大家不服輸的狀況之下,在最後150公尺其實大家已經都,有點氣力用盡了,所以最後還是奮力一搏,最後有奪得第二名。」

而在下午的半準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觀賽,民進黨龍舟隊在比賽一始就陷入苦戰,被第一名拉開差距,緊追在二、三名之後,不過最終還是以及小的差距飲恨,在半準決賽止步。

民進黨發言人 王閔生:「我們都是中央黨部的黨工,沒有任何槍手,大家可以這麼賣力到16強,我想大家都不容易,這群人已經是我們民進黨划龍舟的種子,(所以明年繼續)?明年因為要遇到選舉,這個可能要整體的策略考量。」

而時代力量在昨天的比賽也取得晉級的機會,也在今天進行第二輪的比賽,對上民進黨龍舟隊教練所在的隊伍。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聽說跟我們同組划的有兩隊是,一隊是冠軍、一隊是去年的前四強,所以我們還是抱持著平常心,希望能夠有好的成績。」

時代力量對上去年的冠軍以及四強隊伍,雖然成績比去年有所進步,但還是止步於第二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