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員扮游泳選手 世大運宣傳影片挨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世大運日前公布的新一波宣傳影片,驚艷不少民眾,但今天卻傳出,在影片中擔任游泳選手的運動員,其實是籃球選手,而非游泳專長,被認為不尊重選手,但也不少人為世大運團隊叫屈,認為根本不需要,小題大作。

台北世大運最新一波的幕後花絮日前才公布,就引來不少質疑聲浪,有民眾投訴,影片中的游泳選手,真實身分其實是名籃球員,並表示這對游泳選手相當的,不尊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那個影片,那個目的就是要演起來好看,所以重點,重點是誰去演會演得比較好,所以常常不管黑貓白貓,能夠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柯文哲強調影片就是影片,世大運執委會則發聲明表示,因為時間緊迫,難以在短時間內,敲定現役的國手人選與時間,所以在選角上,則以體育學院的學生為主要;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則表示,這是宣傳片,而不是紀錄片,製作團隊針對選角有他們考量,呈現出來的畫面也非常流暢。而負責拍攝影片的創意設計公司則說,選角的過程,偶然發現籃球員也會跳水,所以才選用這一名籃球員。

籃球選手 趙得恩:「小時候是游泳選手,對,只是後來有轉型,拍攝之前我自己就有不斷的去訓練,然後也有問選手。」

不過即使影片遭質疑,世大運新一波的宣傳影片,動感的畫面,搭配專業的攝影技巧與振奮人心的配樂,依舊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他們大讚這次的宣傳影片真的是,超有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