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也有國樂團 將音符化愛傳出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曾多次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Lamigo國樂團,7月份將在台北、桃園舉行慈善音樂演出,門票所得將全數捐助家扶中心,邀請民眾一起聆聽國樂,攜手做公益 。

一個打鼓,一個吹簫,桃園市長鄭文燦和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與Lamigo國樂團同台演奏,為7月12日在桃園中壢藝術館,舉行的Lamigo國樂團慈善音樂會拉開序幕。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的演出是慈善音樂會,售票所得都會捐給家扶中心,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公益活動。」

La new集團董事長 劉保佑:「推廣國樂以外,我想在加一點公益下去,所以才有這個構想,我們本來只有試辦是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市長知道以後,他希望我們在桃園也能加演,所以我們今年一次二場,那我們希望效果好的話,我們明年開始每年就推到六都去。」

國樂團起源於董事長劉保佑,曾在小時候母親給他十元硬幣,買了人生第一把蕭,從此對國樂情有獨鍾。在他有能力之後,開始培育音樂人才,進而成立國樂團,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國樂的美妙。

Lamigo國樂團執行長 邱淑月:「我們希望在推廣國樂的同時,還可以幫助弱勢,所以這個曲目的部份,我們依照往年,演出的都是一些大曲子,包括阿里山情歌,還是臺灣民謠組曲,當然還有一些湘西風情,還有一些印象國樂,類似這樣的國樂曲目。」

慈善音樂會7月將在台北、桃園演出三場,邀請民眾一起聽好的音樂,做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