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服飾挺進台中西屯 大秀夏日流行穿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日本知名平價國民品牌衣,台中第3間路面店日前開幕,14位來自不同大學的學生自我穿搭,展現多元文化藝術印花T恤,秀出2017夏日舒適時尚衣著概念。

肩披針織衫,印花T恤穿搭高腰垂墬風格寬擺褲,日系品牌衣結合文化與藝術,設計多種不同風格動靜皆宜的服飾,大學生們大秀自我穿搭風格。

逢甲大學學生 楊同學:「我滿喜歡現在的打扮,我今天走的是一個比較書生氣息風格。」

台中科技大學學生 吳同學:「T恤搭配寬版褲的造型。」

中台科技大學學生 方同學:「就是運動起來也很輕鬆自在,然後就是簡單又有型。」

日系服飾品牌經理 潘御琳:「這次大學生們身上穿的,都是我們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單品包含UT,因為我們的UT是跟世界各地,各種潮流文化做結合的一個聯名系列。」

日本平價時尚知名服飾,進駐台中西屯核心商圈,佔地二百多坪的台中第三家路面店也是全台第65間店,推崇Life Wear品牌精神,給在地帶來生活美好。

日系服飾品牌經理 潘御琳:「每到一個地方展店,我們希望能夠因為我們的存在,可以和在地一起變得更美好,我們覺得就是像台中是一個非常有活力充滿人文精神,又是一個高度發展的一個都會。」

日系服飾品牌中區再展新店,不但看好家庭客群的需求,還特別選在鄰近5間大學學區,就是要強攻職人與大學生的消費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