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龍舟嘉年華「高空立蛋」展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今天是端午節,按習俗,中午要立蛋求好運,不過今年的台北水岸龍舟嘉年華,還挑戰「高空立蛋」,參賽者要從9公尺高把蛋丟下,沒破,才算過關。

端午節除了吃粽子,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立蛋活動,但你看過高空立蛋嗎?

活動主持人:「恭喜你成功,恭喜小金魚過關。」

小妹妹開心舉起雞蛋,宣告成功,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

參賽民眾:「(你瓶子裡面的是什麼),送粽雞(宋仲基)送粽子的雞。」

哈韓粉絲 才開心宣告 自己的飛機是 送粽機(宋仲基),沒想到卻狠狠的掉落地上,打開包裝 溢出滿滿的蛋黃,「宋仲基」當場 都變成落湯雞啦!台北龍舟嘉年華,挑戰 另類立蛋,只要從9公尺高落地不破,就算過關,但3層樓高耶,參賽者挖空心思出奇招!

參賽民眾:「這就是小朋友的籃球把它切開,然後裡面放氣泡袋,然後等一下就會再用,那個裝水果的泡棉保護雞蛋放進去。」

參賽民眾:「因為降落傘可以就是,讓它緩衝它下降的速度。」

不管是用泡棉包了又包,或是自製降落傘都有人嘗試,現場驚呼,尖叫聲不斷,最厲害的就是這一家人,報名了3組,3組都過關!

參賽民眾 白先生:「(3隊都過關了嗎),3隊都過關了,(秘訣是什麼),秘訣就是我們用報紙,然後還有用泡棉把它做緩衝的保護,再加一點降落傘就可以讓它不會破。」

端午立蛋不稀奇,高空丟蛋測試你的創意,不用到現場,那怕在家也可以自己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