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停了」出道15年萌退意 林志玲回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出道15年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始終維持良好形象,日前與蔡康永,上小S主持的節目時,談到演藝圈未來發展,她突然語出驚人地說「差不多該停了吧」,似乎厭倦演藝圈,萌生退意。

藝人 林志玲 VS. 主持人 蔡康永&小S:「世佳是不是妳的菜?他現在有很好的未來要發展。妳也有很好的未來啊!我覺得我差不多該停了吧!該停了吧!妳該停了?妳說退出演藝圈嗎?退出演藝圈嗎?很想要懂愛,然後很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天使的快樂的感覺。即使妳有任何的不愉快,或什麼的,妳都會把它藏在心裡,表現出天使的一面給大家看。」

在螢幕前感性落淚,林志玲出道15年始終維持良好形象,不過,當聊到在演藝圈的未來發展時,她竟語出驚人表示,「差不多該停了吧」,似乎對演藝圈感到厭倦,萌生退意,林志玲透過工作室回應說,「出道至今從來沒停過,也許有的時候停下來,才能有自己的生活。減少工作量,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