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客驚喜!鯊魚現身屏南萬里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端午連假,墾丁湧進數以萬計的人潮,昨天(29日)中午,有潛水客在萬里桐海域潛水時,居然有鯊魚游過他的眼前,直呼驚奇,這是萬里桐海域第一次發現鯊魚的身影,他把影片PO網分享,也提醒在附近海域活動的潛友們,注意安全。

悠游恆春半島萬里桐海域,熟門熟路的潛水客,在藍色大海發現一個身影,居然是鯊魚!

鯊魚出現了,隔著礁石再看清楚一點,沒錯,這驚鴻一瞥,短短不到20秒的畫面,潛水客配上音樂PO網,看似輕鬆,但在萬里桐海域還是第一次,感覺就跟中樂透一樣。

萬里桐住戶:「還好啦,牠們就是比較大隻的魚,(所以出現在這邊會不會害怕)不會啊,感覺生態很豐富很好,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因為我們是觀光業者。」

潛水客:「(有看到鯊魚嗎)沒有啦。」

發現鯊魚的地點就在萬里桐海域,只有熟門熟路的潛水客才知道這處祕境,必須走過潮間帶,再踢水100、200公尺才能到達,至少要花半小時的時間。

這裡生態豐富,有潛水攝影者最愛的獅子魚,在珊瑚礁岩區展現撩人的姿態,看似盛開的花朵,還有大河豚睜著一雙看似無辜的大眼睛,跟潛水客來個近距離接觸,還有海龜被攝影機盯上了之後,馬上頭也不回的把潛水客甩在後頭。

潛水客:「(如果看到鯊魚會怕嗎)不會啊,鯊魚不會咬人啊,除非你刻意攻擊他,不然鯊魚不會主動攻擊人。」

萬里桐發現鯊魚的消息,傳開之後,專家提醒,如果是深潛者看到鯊魚,只要靜靜在一旁觀看,不要太過靠近,至於浮潛者,則是盡量遠離,因為鯊魚會誤認海面上的物體是食物,而出現攻擊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