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斷疏運苦 傅坤萁要賀陳旦出來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蘇花公路坍方中斷,花蓮縣長傅坤萁繼昨天(30日)批評中央漠視之後,今天再開記者會,矛頭直接對準了交通部長,賀陳旦。

花蓮縣長 傅?萁:「再24小時才能回台北,這是花東人民,應該接受中央政府所給予的宿命嗎。」

沉重的語氣,嚴肅的表情,花蓮縣長傅?萁召開記者會繼續痛批中央漠視花東交通,而猛烈的砲火更直接對準交通部長賀陳旦,因為蘇花坍方,好多外地遊客花上20小時,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台北,他點名賀陳旦不會做部長,因為人民連安全回家的路都沒有。

花蓮縣長 傅?萁:「你學過交通嗎,最基本的最基本的,給人民有一條路走你都做不到,擔任什麼交通部長,什麼叫作做個能溝通的政府,蔡英文總統你在哪裡。」

除了批評賀陳旦不適任交通部長,他還爆料,在前瞻計畫中,負責所有輕軌規劃的鼎漢工程顧問,是賀陳旦一手創辦的公司,過去曾在這家公司擔任過總經理、董事長的職務,質疑涉及利益輸送。

花蓮縣長 傅?萁:「全國的輕軌都是賀陳旦先生,你創辦的鼎漢工程作為全國的軌道運輸,創辦的這個公司在規劃,這到底有多少人謀不臧、利益輸送。」

針對傅?萁接連開砲,直接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賀陳旦今天回應,希望花蓮縣府先做好份內的事,不要先去指責別人,強調交通部提前疏運,政府該做的都有在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