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亂入爆紅教授 韓實境節目「全家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還記得幾個月前,一位韓國教授,在接受英國BBC連線專訪時,一雙可愛的兒女意外闖入直播,在全球爆紅嗎?他們一家人最近上韓國實境節目,可愛的兒女再次亂入。

韓國爆紅教授 Robert Kelly:「大家好,我是羅伯特˙凱利,我是釜山大學政治外交學系的教授。還可以嗎?」

還記得這位韓國教授嗎?今年三月,南韓總統朴槿惠下台,韓國教授凱利(Robert Kelly)接受英國BBC連線專訪,一雙可愛的兒女,意外亂入,在全球爆紅。一家人最近上韓國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Superman is Back),一雙可愛兒女又來「亂入」了。

韓國爆紅教授 Robert Kelly :「我已經當爸爸四年了。(耶娜(韓語名),爸爸要等一下嘛)。耶娜,耶娜,爸爸想要親親。做的好。」

韓國爆紅教授 Robert Kelly :「嘿,小兄弟,過來,做的好,噢,站的好。所以我。」

拍攝過程意外連連,節目還請來同樣在韓國生活的澳洲籍藝人漢明頓(((Sam Hammington))),帶著兒子到凱利教授家作客,進行節目拍攝。凱利教授九個月大的小兒子,對攝影機很好奇。

韓國爆紅教授 Robert Kelly :「他會吃掉你的攝影機。」

澳洲籍藝人 漢明頓 Vs. 韓國爆紅教授女兒 耶娜:「耶娜幾歲呢?五歲。五歲啊。耶娜會說英語嗎?我20公斤。20公斤,會說英語嗎?英語。我不會說英語。哈哈哈哈哈。」

漢明頓還越洋連線自己的母親,重現當時姐弟倆闖入直播房間的經典橋段。

《超人回來了》節目片段:「一個女孩從房門進來了。有人從房門進來了。哈哈,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對,她和原本那個影片當中非常有名的小女孩是同一個人。實際上,現在和我在一起的是。女士,您好,很高興見到您。我的天啊!」

互動超萌超可愛,韓國教授一家成功拉高收視率,據尼爾森調查,這集節目的收視率較上週增加1.4%,來到9.5%。

韓國爆紅教授 Robert Kelly & 女兒 耶娜:「拜託你們了。拜託你們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