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首次 NASA明年展開太陽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NASA週三宣佈一項計劃,明年將發射太空船,第一次深入太陽大氣層中,並展開一系列的科學探測。

太陽探測任務項目科學家 Nicola Fox:「太陽探測將會是最熱,最快的任務,我將它稱?太陽底下最酷最熱的任務,我們將會在極高溫下運動並進入到日冕層中。」

這項史無前例的探測任務,將在距離太陽最近可達700萬公里、1371攝氏度的高溫下完成,同時還需要經受住超音速顆粒及強大輻射的衝擊。

太陽探測任務將能夠使人類更加瞭解太陽的運行情況,以及更好的預測受到太陽影響的地球天氣變化。

太陽探測任務項目科學家 Nicola Fox:「我們還將提供重要的信息,來更好的預測太陽對地球環境的影響,我們會在更好的預測太空天氣方面取得重要進展。」

這項太陽探測任務於2014年獲得批准,並以在1958年成功預測太陽風存在的物理學家尤金·帕克(Eugene Parker)的名字命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