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首位女總座 羅寶珠:ART戰略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華南金控今天(1日)舉行總經理的交接典禮,金控新任總經理由原總稽核、也是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夫人羅寶珠升任,成為華南金控第一位的女性總經理。她也提到未來的三大戰略目標。

從華南金控董事長及前總經理手中接下印信,羅寶珠正式接任華南金控總座,成為公司成立以來,首位的女性總經理。

華南金控總經理 羅寶珠:「提升我們整個金控集團、各子公司的士氣,強化風險管理,提升資產品質,還有就是注重整個風險控管,那這些基礎都架構好以後,我們才可以整個金控的,持續提升我們的業務績效。」

在華銀服務滿40年的羅寶珠,從華銀國外的管理部副理,一路升到金控總稽核,再到金控總經理,華南金控董事長吳當傑,對羅寶珠的管理能力,相當有信心。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 吳當傑:「帶領我們華南金控的經理部門,對我們華南的各子公司,都能夠先奠定好,整個內部控制、內部稽核跟法遵的工作,為我們整個華南集團的業績,先打下一個深厚的基礎。」

另外,原本擔任華銀副總的鄭永春,則是接下華銀總經理職位,力圖要提升利差與國際化,同時運用金融科技,強化華南銀行的競爭力。兩位總經理上任後,摩拳擦掌,就是要帶給公司,全新的樣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