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必淹 桃機二航廈航班大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受到豪雨影響的,還有 幾乎逢雨必淹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的禮品大街,今天也成了災區。

工作人員忙著清理積水,今早(2日)下的豪大雨,讓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的禮品大街,一下成了小水池,交通部長賀陳旦接聞消息後,下午前往桃機視察,了解情況。

交通部長 賀陳旦:「機場公司本身在他們的管理跟學習能力上面,相信他們不會重犯同樣的錯誤,這一點我們對他們有信心,那這件事情,機場公司也在下個禮拜,是六月九號嗎?八號,也來辦了三天的研討會。」

機場公司則指出,因為一旁的桃捷A13站二樓簡易詢問處,屋頂積水宣洩不及,整個溢出,導致嚴重淹水。而豪雨來襲,機場航班也大受影響,截至下午1點,桃園機場共有39航班受到影響,約有7000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松山機場則在上午10點多,暫停起降150分鐘,導致137航班受影響,中午過後才恢復起降;台中國際機場往來金門的國內線,則有6個航班取消與延誤,直至下午,航班才恢復正常。

周末前夕,突如其來的豪大雨,讓出國及回國的旅客,措手不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趙庭譽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