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新氣象!國賓總座李昌霖接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麥當勞昨(1)日宣布,台灣麥當勞的新東家,將由國賓飯店的總經理,同時又是德昱公司的負責人李昌霖正式接手。

人潮熙熙攘攘,站穩速食界龍頭的麥當勞,5月31號才在台灣開啟多元支付的第一步,推出儲值、集點與消費功能的儲值卡,時隔一天又宣布,持有德昱70%控股權的負責人、國賓飯店的總經理李昌霖,將正式接手台灣麥當勞。

國賓飯店總經理 李昌霖:「希望用新的餐飲的概念,來讓我們國賓的這個招牌呢,能持續的擦亮。」

1965年出生的李昌霖,接任國賓總座後,不僅催生了(le bouquet)蛋糕坊、(1Bite2Go)美式餐廳以及(A CUT)牛排館等五家館外餐飲,更成功經營副品牌amba意舍酒店,這次接掌台灣麥當勞後,坐擁全台近400家麥當勞餐廳,其中超過九成都是公司的直營門市,台灣麥當勞將有什麼新風貌,民眾將能有所期待。

民眾:「我覺得可以針對台灣味一點的餐點做,像是泰國這樣子。」

民眾:「覺得原本的,原本的基本就很夠了。」

民眾:「推出臭豆腐啊,反正都是炸的。」

財經專家 黃世聰:「這一次李昌霖能夠帶給麥當勞的,應該就是更多的本土化的一些色彩,但是這個所謂本土化並不是要抹殺掉,原本的麥當勞的這個特色,而是在麥當勞原本的特色中間,再加上更多屬於台灣或是在地的元素,那這樣應該有助於麥當勞去拓展它的市佔率。」

台灣麥當勞則表示,隨著台灣經營權轉換,預計在2017年底,全球的特許經營餐廳將增加至4000家,並推估特許經營餐廳的比率,將高達全球門市的93%。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