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搶劫?菲律賓馬尼拉槍擊案37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注國際消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知名的雲頂世界度假村,今天淩晨遭槍手開槍並縱火攻擊,造成慘重死傷,但詭異的是,ISIS宣稱犯案,但菲律賓官方卻說,這是一場搶劫,無關恐攻。

事發在當地凌晨12點左右,,在馬尼拉世界雲頂渡假村酒店的賭場,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連開多槍,並向賭?淋潑汽油縱火,之後走向賭場的籌碼房,偷走大批籌碼。警方表示,槍手隨後在酒店房間自焚身亡。

菲律賓國家警察總長RONALD DELA ROSA:「他死了,自焚身亡。警方找到他的槍,一支小型衝鋒槍和一支380口徑短槍,他把槍一起放在床上自焚。」

警方表示,槍手企圖搶劫,與恐怖主義無關,槍手的身份正在調查中。目前馬尼拉警方已加強了警戒。

馬尼拉世界渡假村 運營主管STEPHEN REILLY:「我們相信已有足夠的保安措施,並將復核安保程序。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是確保大樓裡的員工和顧客的安全。」

這起槍擊縱火案發生後,世界多國向國民發出前往馬尼拉旅行的警示。美國國務院發出警告,呼籲在菲律賓的國民避免前往該區,並留意當地新聞報導。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