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跳停止一小時 奇蹟般康復醫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看一個醫學都無法解釋的奇蹟。台北有位洪先生,半年前,他心、肺、腎多重器官衰竭,心跳停止超過1個小時,在家人聲聲呼喚下,洪先生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連醫生都說,是生命奇蹟。

面色紅潤的洪先生,牽著太太的手一起走,看起來很健康。不過就在半年前,他因為心肌梗塞送醫急救,情況惡劣到,被醫療團隊評估救不活,心跳一度停止超過一小時。

雙和醫院心臟內科醫師 郝文瑞:「取得家屬同意我們放了葉克膜,葉克膜之後就趕快緊急地進行心導管手術,心導管手術之後,其實他還沒有脫離險境,那葉克膜大概放了將近一個禮拜。」

想起救治洪先生的經驗,醫生都覺得很驚訝。因為當時病患並不樂觀,如今能恢復意識,還活動自如,醫護人員開心為洪先生獻上蛋糕慶祝。

雙和醫院心臟內科醫師 郝文瑞:「他的血管狀態啊,不是很理想,不只是心臟的血管,連腦部的血管啊,恐怕也是會有,不理想的狀況。那這種情況下,老實說救回來,我們沒有期待他會意識恢復。所以他再回來我門診,是走進來的時候呢,我很訝異。」

洪先生說,很感謝自己老師、同學、家人朋友們在他昏迷時鼓勵他,給他正面能量,他才能醒過來,因此,清醒後更加堅持自己的信仰。

洪太太:「那段時間當然是很煎熬的,因為不確定他能不能恢復得過來,然後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可以,就是順利離開加護病房。所以就是不斷的想辦法用更大的正念。」

洪先生:「出了加護病房以後,轉到所謂的呼吸照護病房,那那時候就可以下床活動,那我就是,就是開始可以,就是煉那個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對那我覺得對我的身體的恢復,狀況非常的神速。」

有醫療團隊全力治療、家人朋友的集氣與祝福,讓洪先生充滿感恩,他奇蹟重生的醫療案例,也讓醫療團隊和身邊的親友都感到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