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首現美西北名城 獲遊行最高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由舊金山灣區、西雅圖以及加拿大溫哥華,三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美西天國樂團,首度受邀參加華盛頓州第二大城市的紫丁香節火炬遊行。天國樂團精彩的演出,受到遊行評委的肯定,獲頒軍樂隊表演最高獎。

(5月20號)來自當地高中的多隻軍樂隊,在啦啦隊的助威下出場;身著紫色長裙的「丁香公主」站在花車上向人群微笑招手。

這是美國西北部最大內陸城市斯波坎(Spokane)連續第79年舉行紫丁香節火炬遊行(Lilac Festival Torchlight Parade)。這一歷史悠久的節日以「表彰軍人、獎勵青少年、展示地域特色」為主題。

每當參加歷次戰爭的老兵,或現役軍人的隊伍出現,觀眾們立即從露營椅上站起來,鼓掌致意。

斯波坎居民Amy Cross:「謝謝老兵們的服務,我們非常感激。」

當身著白底藍章、漢唐古裝的天國樂團一出場,觀眾們給予熱烈的掌聲。樂團指揮將指揮棒配以發光的LED燈,在逐漸昏暗的夜色下散發耀眼的光芒。近百人的隊伍為觀眾帶來〈法輪大法好〉、〈送寶〉、〈神聖的歌〉以及〈星條旗永不落〉等曲目。

斯波坎當地電視台KHQ-TV對遊行進行了現場直播,主持人介紹說:「通過表演音樂,每個團員希望展現以真善忍為準則的修煉——法輪大法。」

由於剛下過一場雨,當晚天氣晴朗,主要街道兩旁擠滿觀看遊行的市民。天國樂團雄壯的鼓樂與動人的旋律,感染著大人和孩子。

斯波坎居民Whitney Root:「太精彩了,小號部分很棒!無與倫比!聽起來非常悅耳,是最好的軍樂隊之一。」

斯波坎居民Zach Gee:「非常好,我喜歡圓號。」

斯波坎居民Mary Callaghan:「我喜歡他們的音樂,以及著裝等一切,很棒。」

斯波坎居民Casey Kemnitz:「我認為天國樂團的音樂很棒,演奏的很好,看上去很自豪。很高興他們來到美西北。」

當晚天國樂團從20多隻軍樂隊中脫穎而出,成為少數獲得遊行最高獎——「金標準」獎牌的樂隊。

遊行評委Lisa Alder:「我們做遊行評委已經9年了,為的是保證斯波坎紫丁香節遊行的規格。斯波坎喜歡你們的表演,你們獲獎了。」

天國樂團近年來多次參加美西北地區的各大遊行,團員們希望將「最美的音樂和最好的祝福」帶給當地居民。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華盛頓州斯波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