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環保局長:退出巴黎協議保護美國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之後,引起美國國內以及國際上的強烈反應之後,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特別在白宮,對媒體進行了說明。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Scott Pruitt: 「退出巴黎協議並不意味著我們不參與。」

普魯伊特表示,美國自上世紀90年代初以來,通過技術創新已經在改善環境、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處於國際領先。美國可以繼續向其他國家展示和輸出這些科技成果,協助他們改善環境和降低碳排。但是巴黎協議會使得美國經濟處於劣勢。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 Scott Pruitt: 「總統和我過去數週來一直在討論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巴黎協議對美國有益還是有害。總統最終做出決定,這個協議對國家有害,傷害美國經濟,對環境也沒有大的改善。」

對於美國退出巴黎協議遭到不少國家的反對,普魯伊特表示,這樣的決定出自於川普總統對保護美國利益的承諾。而且,中國、印度等碳排放大國,並未受到巴黎協議的約束。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 Scott Pruitt: 「中國一直到2030年前都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印度在2.5萬億美元援助落實之前不用履行任何義務。」

美國國家環保局局長普魯伊特表示,總統川普昨天做出了決定後,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司法部將討論退出協議需要採取的步驟。不過,美國會立即停止執行巴黎協議提出的,向綠色經濟基金提供30億美元的條款。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美國白宮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