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補漏叫好? 柯P:感受不好願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暴雨昨天侵襲台北,造成多起災情,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交通會報時,竟跟幕僚說「太好了」,對此,市議員徐弘庭在市政總質詢時,批評柯文哲沒有同理心,根本沒有替那些受災戶著想。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實在是斷章取義,我是說下雨這個不要把它當作不好的事情,剛好趁這個機會,市長你知道昨天內湖有多少人,因為淹水而受困。」

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上午主持交通會報談及2日的大雨,脫口說出「這次下雨太好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痛批,這番話毫無同理心,根本沒有替那些受災戶著想。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只想到這個雨,可以幫你做什麼盡職調查,可以幫你做DD啊?是這樣嗎?這個是這樣,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只是說、記者每次都斷章取義,我也覺得很困擾。」

柯文哲解釋,他的意思是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檢視世大運場館,如果漏水可以趕快去補一補,比賽就不會漏了。

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絕對不會說是什麼幸災樂禍,我昨天晚上還特別跑去看,是、如果造成市民的感受不好的時候就致個歉?如果造成市民感受不好可以致歉,而且我們工務局真的連夜工作,抽水抽到3、4點。」

柯文哲說,應該要檢視話的前後文,自己絕對不是幸災樂禍,如果造成民眾感受不好他在此致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