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選前又恐攻 倫敦7死48傷 三嫌遭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4 日訊】國際重要事件,帶您關心,再過幾天就是英國大選了,不過英國大選前真的很不平靜,英國倫敦又遭到恐怖攻擊。三名恐怖份子在倫敦橋上開車衝撞行人,接著進入波魯市場持刀攻擊民眾,造成7人死亡,48人受傷。這已經是這三個月以來,英國第三次遭遇恐怖攻擊。

一輛輛警車呼嘯而過,英國大選剩不到一週,英國又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箱型車以時速80公里衝上倫敦橋(London Bridge)的人行道,衝撞行人,隨後下車進入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持刀砍殺民眾。

目擊者 Gerard:「下一分鐘我看到一個男人在地上喊,『我被刺了,我被刺了。』我看著他,血流的都是。他的同伴跑過來說,『有人刺了我的同伴,有人刺了我的同伴。』接著我看到三個穆斯林傢伙拿著刀在跑,他們跑向一個女生,開始刺她。」

英國反恐首長羅利:「在第一次通報後的八分鐘內,兇嫌就被警方找到並擊斃了。難過的是,除了三名兇手之外,還有六人死亡,至少有20名傷者被帶往倫敦的六家醫院,但人數仍在上升當中。」

不過根據截稿前的最新消息,死亡人數已經達到七人,受傷人數也已經來到48人。各國領袖也紛紛對恐怖攻擊表達哀悼與譴責。英國首相梅伊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

英國首相 梅伊:「是時候說,真的是夠了。每個人都需要照常生活。我們的社會要繼續以我們的價值運轉。但說到挑戰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得要有一些改變了。」

目前各政黨都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但英國首相梅伊表示,造勢活動將在5號恢復,而大選也將如期在8號舉行。

這已經是繼今年三月西敏橋恐怖攻擊、五月曼徹斯特演唱會自殺炸彈攻擊之後,英國在三個月內發生的第三起恐怖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