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賴清德不一樣!柯文哲不愛內科嫌太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月3日)在交通會報上,不滿交通局的報告、差點又動怒,還提到過去當擔任外科醫師時非常強調精確,找來市府當官的也都是外科的!只是話鋒一轉柯P居然說自己不喜歡內科,所以跟台南市長賴清德很不一樣,今天媒體追問慢,柯P極忙著解釋,慢有慢的好處,比較謹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日雙塔雖然厲害,但是跌倒不知道肋骨斷了幾根,還可以爬起來繼續跑那個更厲害。」

出席市長獎頒獎典禮,柯文哲以跑步摔斷肋骨的,鼓勵台下獲獎學生,還開心當起人行立牌,但前一天交通會報上、他可是差點動了脾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6.3):「府內的這些醫生都是外科,你知道物以類聚因為內科我也不喜歡,所以我跟賴清德一定很不一樣,風格完全不同。」

把選舉假想敵賴清德給拖下水,但不喜歡內科的言論,難不成是在暗評賴清德動作慢?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不是啦,我們外科個性跟內科還是不太一樣,不過內科裡面,心臟內科跟腎臟內科完全不一樣,心臟內科比較接近外科,(賴清德是哪一科的?)腎臟比較慢,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慢有慢的好處啦(會比較散漫嗎?),不會啦!醫生再怎麼樣也是比較嚴謹的科。」

柯P急忙澄清,強調沒有別的意思啦,只是交通會報上,談到大雨、市長還一度脫口說了這番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6.3):「很好,我就跟蘇麗瓊講,這次下雨太好了,看看場館哪幾個有漏水的,快去補一補。我覺得還是斷章取義,你講話要看前後文,(可是你昨天在議會有表示願意道歉),議員都這樣弄。啊算啦,這個...就不要跟他鬥嘴了。」

被議員訂得滿頭包,柯P仍強調遭斷章取義,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建議政府別再砸錢「迷信工程手段」,他也舉雙手贊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李鴻源講的本來就是對的他是專家,只是說...我覺得很奇怪,我們這國家常常就是,對的事情大家都不太喜歡做,都故意喜歡做那個,比較沒有效比較花錢哦那沒辦法,(最近蔡政府又要花錢弄工程),蛤?...哈...原來在後面還有你的埋伏。」

不小心炮打中央,只是水災還在善後,柯p的老實話,恐怕又不小心惹了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