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喪父之痛演唱 魏如萱得獎獻給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廣播電台流行音樂獎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綽號娃娃的歌手魏如萱,她的爸爸下午才因肺腺癌病逝,但她仍敬業到場演出,並獲頒唱作女聲獎,她笑笑地說,要把這個獎獻給歌迷與家人。

魏如萱《你啊你啊》:「咦耶咦耶欸 嗚嗚嗚喔喔。咦耶嘿 嗚喔喔喔。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 你啊你啊。哪會轉頭就要走。」

歌手 魏如萱:「很開心可以拿到這個獎,我會繼續努力的創作,我會繼續寫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然後我也要把這個獎,獻給喜歡我的歌迷,然後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家人,謝謝你們。」

魏如萱照原定計畫,出席廣播電台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還帶來表演,今晚魏如萱獲頒「唱作女聲」獎,她說要把獎項獻給家人,魏如萱透過主辦單位轉告媒體,謝謝關心,一結束表演,不接受訪問,直接趕回家奔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