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災不堪災真兩難?柯P:過猶不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日前全台慘遭暴雨襲擊,各地都紛紛傳出災情,今天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及此次暴雨時,說勘災有很多方式,並稱像黃國昌那樣,就是過猶不及,還說,如果自己去勘災,把事情做完,就趕快跑,不會去通知媒體。

6月2日大雨襲台,各地紛紛出現淹水災情,台北市議員王欣儀5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質疑北市府第一時間資訊不對,明明是11點才開清淤閘門排水,但柯文哲卻在臉書發文告訴市民是10點就開啟,要求柯文哲要向市民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對於這個救治這種所謂災民的這種動作,我覺得我們都已經相當的盡力,當然今天這個從頭到尾就是說,PO的時間差一個鐘頭,這個數據兩邊不一致,這當然是我們要、是我們的錯誤,我們會去要改進。」

王欣儀也批評總統蔡英文是「神隱總統」,在6月2日災情最嚴重的當天,到台中參加活動,沒去勘災,直到6月4日才去勘災,並問柯文哲,覺得這樣勘災是否恰當。

台北市議員 王欣儀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您覺得應不應該勘災?其實勘災有很多種方式,像緊急災難應變中心也是,這個坦白講,這個勘災像黃國昌那個也是,所以有時候老實講、過猶不及,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如果我去的話,第一我不要通知媒體,不要不要不要、就是去,就是把事情做完趕快跑,不要再造成人家太大困擾。」

王欣儀也問到,蔡英文第一時間只在臉書po文談救災,被外界批評是臉書治國,詢問柯文哲怎麼看蔡英文,沒有第一時間去勘災的看法,柯文哲表示,他不是上call-in節目,所以不需要去評論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淹水啟示錄 北市:加速推動海綿城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