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批前瞻 羅智強再批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豪大雨襲台,台灣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救災表現,結果,被民進黨6位發言人,共同在臉書發文譴責,羅智強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只是拿蔡英文說過的話,回頭提醒蔡英文。

日前豪大雨襲台,台灣各地都傳出不小的災情,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救災表現,引來民進黨6位發言人,在民進黨的臉書發文譴責羅智強,批評羅智強要選台北市長,要他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找6個發言人好像是在圍剿我,我看起來其實在圍剿蔡英文,因為我講的都是蔡英文講的話。其實真的不用那麼緊張跟大陣仗,為什麼呢?因為大家如果回去看我的發言,我也不是所謂的批評,我只是拿蔡英文在2009年說的話,回頭提醒蔡英文總統。」

羅智強表示,他只是想告訴蔡英文,以前是用什麼標準去要求別人,今天,別人就會用同?標準來檢視你,人民在受苦時,不要只想著置入行銷她的前瞻計畫。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當初前瞻計畫,國民黨要求要能夠退回重編的時候,民進黨是多麼的堅持、多麼的蠻橫,可是老天下雨、各地淹水以後,他又能覺得可以重新來檢討,從這裡可以看出來這個前瞻計畫,事實上當初並沒有經過完整的思考,然後匆促的舉辦。」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既然前瞻計畫可以重新考量納入治水方案,那就退回重編,前瞻計畫應該要從國家的長遠發展著手,而不是為了個人私利或者是綁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