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提前開打?鍾小平叫陣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質疑,怒嗆柯文哲放縱美河市案,並在議場上宣誓參選市長、終結官商勾結,說柯文哲是黑色汙泥力量。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我今天要宣誓,我要參選台北市長,我要打敗你,我要終結圖利財團,這兩個掛勾的結果,我要宣誓我把你們肖像通通會折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到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質詢時脫序演出,不僅當場宣布要參選市長打敗柯文哲,還拿木劍要柯文哲切腹,並且在議場折斷柯文哲與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的肖像,表明要終止官商掛勾,怒批柯文哲是黑色汙泥力量,包庇財團,年輕人投給他是瞎了眼。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關於你問的問題,我下去會叫我們的局處準備好所有資料,貼在你的臉書上面,再請你慢慢的讀,你還給我耍嘴皮子,我的臉書為什麼要給你貼,我要你檢討,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那是你。」

柯文哲冷回鍾小平,「不會隨你起舞」,隨後鍾小平又問柯文哲,支持或反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說自己不需要在這種只有兩個選項的情況下答題,這要有通盤的解決方案,並說這無關市政問題。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就好好的安分的當市長,不要管阿扁、不要跟北社見面,這樣也太,這不是市政這是什麼,等一下、這樣太無限上綱了,我們當市長還是有朋友,還是有認識的。」

最後鍾小平不滿意柯文哲的答詢,要求議會依照議事規則,要柯文哲回座位,不再質詢市長,讓最後大約15分鐘的質詢時間空轉,現場一片靜默,等時間走完才結束質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