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 42組藝人登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5 日訊】2017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在小巨蛋登場,總共邀集國內外42組藝人登台演出,節目相當精彩,只是出現意外小插曲,歌手李毓芬,可能是因為耳機問題,唱歌落拍出包。

歌手 周湯豪《帥到分手》:「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原來你是高手。」

帥氣歌唱,迷倒全場觀眾,媽媽比莉也到場,在台下當粉絲,為兒子尖叫。

歌手 周湯豪《Turnup》:「TurnUp,TurnUp。」

台上勁歌又熱舞,周湯豪在典禮上成最大亮點,成功奪下聽眾最愛創作歌手獎和Hito年度大躍進獎。

Hito女歌手得主 田馥甄《餘波蕩漾》:「就像死去的愛情,依舊在心裏閃亮,留給我無可取代。」

美聲天后Hebe田馥甄,一出場如巨星,今年和大咖周杰倫,共同榮獲年度Hito男女歌手獎。

Hito女歌手得主 田馥甄:「我要謝謝我在地球上的每一位歌迷(尖叫聲)。」

獅子合唱團主唱 蕭敬騰《卡樂歌》:「我 是我 是我。」

而抱病登場演唱的老蕭,眾望所歸,拿下年度全能藝人獎,當然Hito樂團大獎,非他們莫屬。

五月天主唱 阿信:「得獎了,謝謝廖姐,謝謝大家,謝謝。」

Hito樂團得主 五月天《最好的一天》:「最好的一天,最好的那一天。」

五月天壓軸演出,又是嗨翻全場,今年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由歌手林俊傑開場表演,搭配交響樂團,震撼演出,一連串42組國內外藝人,輪番上陣,但也有藝人出包。

歌手 李毓芬《是我不夠好》:「是我還不夠好所以他不願承認,承認他還想要鬧保持這曖昧就好。

發現了嗎,李毓芬整首歌唱到落拍,猶如二重唱,疑似是耳麥出狀況,李毓芬事後還在後台自責,難過流淚,雖然粉絲鼓勵她,說禮服很美,有加到分,但落拍演出,也為典禮帶來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