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政委被查 習近平窮追不捨 今日點擊(286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                           提要
梅首相強硬回覆 英國反恐進入「新紀元」
倫敦恐襲:警方搜捕12人 首相放狠話
武警前政委許耀元落馬!涉徐才厚賣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已經談到了英國倫敦橋,恐怖襲擊的事情。其實你冷眼看你會發覺,在現在的環境中真正的衝突,因為我上期節目當中提到一部分,真正的衝突就是一個生命理念的衝突。我們剛剛經過六四的紀念日28年,那這裡面可能大家認為,這是一種政治上的衝突,或者什麼樣的衝突,在我眼睛裡其實類似宗教的衝突。

中共是邪教,相信大家都能夠認識,大家能接受這種說法,而中共的邪教的本身,它被控制在人的大腦中、腦海中,和人們對生命的認識中。無神論是它在現實環境中,最銳利的武器之一,最銳利的武器之一,而用無神論來反向強化,人的利益的占有,這就我們現實的環境。而真正的信仰,人們談到是一種生命的理念,但是在宗教時,人們會談到在現實環境中,人們有了宗教形式的一種利益的占有。在中共的體制當中表現得淋漓盡致,它否定了一切神、佛、道,否定了一切神、佛、道,對不對?它不相信,它只是強化人的利益的這個層面。

而在倫敦我們看到接連,倫敦和曼徹斯特的恐怖襲擊當中,它的很大的特點,就是襲擊者都是當地人,甚至就是在當地出生當地長大的。但是呢按照英國首相梅伊的說法,他們接受了極端的邪惡的宗教的理念,你可以叫被洗腦。所以2017出現的事情,出現這種完全是對生命的一種認識的概念中,今天就是全新版的封神演義,妖魔鬼怪遍地都是,你可以說是,你可以說不是。我跟大家講過你站在利益上,你一定被妖魔鬼怪給害了,今天就是這麼個環境。

梅首相強硬回覆 英國反恐進入「新紀元」

那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反恐進入了新紀元。那4日上午英國首相在唐寧街直接講:面對恐怖威脅,英國現在到了說不再容忍的時候了。那在十個小時之前,英國首相發表了這樣直接的表態,英國媒體第一個反應就是,就像和曼徹斯特恐怖襲擊相比之後,那首相的態度變成了強硬了許多。因為這種傷害就變得太原始和太直接了,而且他會促成某些只要他的想法,只要他的觀念被邪惡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可影響之後,他任何一個人只要被影響之後,他都可以成為恐怖的襲擊者。

那這種恐怖的襲擊者,進入了一個正常的文明社會當中的中心,進入了人們日常生活,那這種概念,比當年共產黨說的進入敵戰區,那都來得更凶猛。所以就變成了直接了當的,這種恐怖行動進入了每一個家庭,進入每一個社區,因為你不知道這個社區裡面的誰,突然就成為了恐怖份子,所以人們很容易失去信任,如果這種事情發生起來的話。那當社會失去信任的話那就完蛋了,所以這是我相信從英國首相的角度來講,她看到這一點。她說必須改變,那英國面臨的恐怖襲擊出現了新的狀況,恐怖滋生恐怖,這就是最關鍵,恐怖滋生了恐怖。那這些壞人經過啟發之後,他們甚至不僅僅是,受到網上極端化的這種影響,模仿別人,而且採取最原始的方式來進行攻擊的話,那個對社會的影響太大。第二個:提到網絡管制的問題,這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網絡管制就是現在說的自媒體。而自媒體和網絡的信息的這種交換,促成了現在這種恐怖襲擊的,這種惡人他可以很容易的聯繫在一起。這裡提到一個,共同的極端主義的邪惡意識形態,把他們連繫在一起,宣播仇恨歧視,那不能容忍極端主義意識形態,有著孳生的安全空間。要絕對防範,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的擴散,所以這裡他提到了一個意識形態。

我個人以為意識形態還低了,那意識形態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是從共產黨的字眼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它迴避了這種,所謂極端的邪惡的宗教的說法,其實意識形態是人化,而亂七八糟的東西真正控制了這個人,那是真正的生命化。妲己本身被那個千年的狐狸精控制之後,那她就成了邪惡的代表,就這麼回事,其實有著非常類似的一比。所以我個人說法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那你面對的也是妖魔鬼怪亂行的階段。太過寬容,她認為英國對極端主義有過太多的寬容,在社會 社區需要更加力的去查處,儘管這種需要是艱難的,令人不舒服的,但是全國應該團結一致,對付這種極端主義。這是一個在正常的民主社會中很難的,現在的民主社會中很難的一個問題。因為當他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去查處極端主義的時候,那誰叫極端主義,你怎麼劃這條線,那誰的言論算是極端主義,什麼樣的言論算是極端主義,什麼樣的想法算是極端主義,這事很麻煩。所以它將觸及到個人的言論自由、思想自由、集會自由,一切正常社會當中的自由的概念。當它觸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定出現爭持,所以這是我說,如果你的認識,完全降低到一個人的層面,利益的層面的時候,你會發覺這相生相剋的道理,把人完全綑死了。

倫敦恐襲:警方搜捕12人 首相放狠話

那英國首相還提到,僅靠軍事干預是無法產出極端主義的,所以他今天做的,不僅僅是安定民意的這種性質的講話,同時也宣布了,不少比較具體的反恐措施。那在國際間網絡控制合作,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所以這是我覺得,可能會面對的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那對倫敦恐襲的這個比較清晰的說法,是警方已經抓捕了12人,那現在能夠知道的,英國警方在叫Barking地區,屬於3個行兇犯當中的一個,他所居住的公寓裡抓捕了12人,並且在公寓內進行了有控制的引爆,那就是說有炸彈了。而被擊斃的襲擊者呢在這裡住了三年了,有2個孩子已經結婚了,而且蘇格蘭場對其他地區還在搜索。

到我們做節目的時候,3個人的姓名並沒有被披露出來,原因就是英國首相說,原因就是希望能夠一網打盡,因為看起來不是一個,單獨一個人的操作,他一定有個團伙。而且襲擊者本身呢,穿了那種就是類似炸彈的那種夾克,可是那東西是假的,所以這裡面有人分析認為,這些襲擊者本身呢就想死去,他就沒想活。那如果沒想活,而這個概念是被灌輸的極端的,意識形態的概念,所以我們看到是一種生命的衝擊。這種生命的衝擊,只能從內在的角度,喚醒人們重新認識,靠外在的形式你很難抑制的。他都不怕死你加強刑期,到底能對他的這樣的問題的根本,遏制到哪裡,這是個疑問。

武警前政委許耀元落馬 涉徐才厚賣官

那另外一個發生在國內的,剛剛披露出來的消息,武警前政委許耀元應該是上將落馬。那這樣的武警的司令跟政委呢,全都被喀嚓了。武警部隊前司令王建平上將落馬之後,那星島日報講說:前武警的前政委,那許耀元上將,日前也被帶走。那我相信這是對政法委體系當中的,表現中的一部分,政法委原來控制的,它最強有力的後盾就是武警,那武警的司令、武警的政委都被拿掉。

星島日報5日講:北京消息,原武警政委許耀元上將,上週被軍紀委帶走,他出身總政被視為徐才厚的嫡系,是徐才厚賣官的操盤手,本人也培植親信,家族共有11個人進入軍隊。所以許耀元大概在6月1日左右被帶走,此前軍紀委呢找他談過大概幾次。那這裡它提到,他們家裡面一共兒子啊、媳婦啊兒媳婦啊,都是在軍隊裡面,那他自己是上將,整個家裡面就是在軍隊裡面。自己是上將主管武警的話,那兒子們、孩子們,就等於把一部分軍隊,就變成他們家的啦。而更大的概念是,它就是武警當中,他是武警當中的,等於是2個人配對,而這2個人都折了的話,就是我說的,它還是延續了周永康、曾慶紅、徐才厚、郭伯雄整個這條線上,它延續的整個是,與政法委體系原來相關的,如果規劃的話,與政法委體系相關的,反腐的過程,所以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當中,依然延續著它原來在清剿的這種,對政法委,就是原來中共中央體系,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這種,剷除所有那些遺患,這種實權式人物,我覺得它的過程也就是這麼個過程。當然大家現在看這些東西都覺得沒勁了,已經覺得沒勁了,所以矛頭都集中在上頭了,那死一個上將,大家都沒覺得它會能怎麼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