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 四歌仔戲團接力尬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春藝歌仔戲聯演」即將上陣,5日下午,明華園日字戲劇團等四組人馬,盛裝排演,並開放戲迷,搶先看精彩片段。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節目《女寇息紅淚》,動員第三代精英演員,詮釋山寨首領息紅淚兩段虛實的情愛,刻劃一部笑中帶淚、淚中帶傷感的愛情戲,讓人看過回味再三的好戲。

明華園當家丑角 陳勝在:「這齣戲的特色很多,除了傳統戲曲、歌仔戲之美、唱腔、身段、演技以外,還融合現代劇場的手法,還有電影的剪接技術。」

高雄市文化局局長 尹立:「我想這樣的節目是精彩可期,所以這邊也誠摯的邀請各位,來一起來參與我們這樣的一個歌仔戲聯演的活動。」

尚和歌仔戲劇團節目《將軍的押不蘆花》,刻劃經典精緻老戲「孔雀膽」,重新編製傳統經典戲碼,加入創新手法,詮釋令人刻骨銘心,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

尚和歌仔戲劇團團長 梁越玲:「押不蘆花是雲南一種很稀有的花朵,它的花語代表起死回生,所以這齣戲一聽就知道,這位將軍是大理國的國王,然後他跟這位雲南的公主,發生的起死回生的愛戀故事。」

春美歌劇團大戲《放逐的愛》和少年歌仔戲演出《靈界少年偵察組》,承接與重振傳統戲劇風華,排定7月份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