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高空滑繩 體驗當「人肉網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在法網比賽期間,增加了一個新的娛樂項目,讓大家可以體驗網球飛過的感覺。一起去看看。

在網球比賽中,看到網球在空中飛過,想不想體驗一下,網球的感受?

現在可來到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登上滑索,從離地115米得空中,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向下滑去,這與網球被擊向空中的速度相仿。法國瓶裝水公司Smash Perrier發起的這個娛樂項目,吸引很多人前來嘗試。其中不乏勇敢的女士。

19歲女學生 Celia Bresson: 「很興奮、迫不及待要體驗一下。我一點也不害怕,其實,我很喜歡登高,所以這不算什麼。」

網球飛起來是什麼感受呢?

39歲遊客 Julien Bidet: 「滑行中我感覺快要死了,然後就好像死過去了。當抵達終點的時候,感到終於解脫了,很奇妙的感受,很刺激,很好玩。」

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期間,新增的這個娛樂項目,給遊客和觀眾帶來新的體驗,也為賽事助興,商家的這一創意,相信也會帶來不少收益。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