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美妝平台 海外布局首選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台灣的美妝市場汰換率高,競爭非常激烈。近年,許多美妝品牌登台時,都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在市場上,如何讓消費者真的買單,才是經營成敗的關鍵。

日前,三大彩妝品牌,驚傳退出台灣,在彩妝界投下震撼彈。近年因經營困難,黯然退場的品牌,不在少數。而現在,有日本美妝平台,逆勢操作,為了拓展全球平台,首個海外經營點,就選擇,進駐台灣。

美妝集團董事長兼CEO 吉松徹郎:「我們與一般美妝店,理念最根本不同的是,他們想要賣商品,但是我們的店面是希望, 盡可能讓更多客人到店裡來走走看看。」

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 陳宗明:「(())那這排行榜的資訊呢,在實際上反映在店鋪裡面,去做一些排行榜的陳列,那使得消費者能夠在選購上面,跟網站上查詢一樣,那有一個很好的一個選購的參考。」

強調貼心服務,電子商務起家的美妝資訊網站,以大量會員為基礎,把消費者愛用資訊結合行銷,實體店面建構舒適選購環境。業者認為台灣具有市場潛力,將台灣作為第一個海外經營點是很好的選擇。

美妝集團董事長兼CEO 吉松徹郎:「日本跟台灣的消費者,一樣非常喜愛美妝產品,台灣對美妝產品的愛好甚至勝過日本。希望未來台灣不僅用和日本相同的商業模式,還能超越日本。 」

用貼近顧客需求的方式,逐漸打開經營之門,未來業者也把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北美等地作為第一拓展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