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二十年打造桃花源 讓遊客驚訝不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7 日訊】雲林土庫有一對夫妻,從北部退休返鄉,親手打造自己的庭園咖啡桃花源,儘管地處偏僻,但世外桃源的雅緻,讓遊客驚艷。

小橋、流水、結實櫐櫐的咖啡樹,紅花、結上雨滴的綠葉,還有紅磚配上大窗戶,看出去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景緻,讓來用餐點的遊客感到驚訝。

遊客:「確實滿驚訝,因為一路上的話,都好像找不到這樣的一家店。」

男主人 許進三:「我想的是說以後我要開放,給客人來休閒享受的地方,所以我把它設計的時候,就是設計大窗戶,坐在裏面就好像坐在外面這樣感覺。」

許進三原本在新竹從事大理石業,用自己多年的建築經驗,在家鄉雲林土庫,和妻子倆用二十年時間,辛苦打造自己的桃花源。

男主人 許進三:「二夫妻共同設計,沒有假索他人,想要自己要怎麼生活,自己環境自己來規劃,外面或是裏面都是二個人共同,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

女主人 羅秀盒:「剛開始回來真的很不習慣,東北季風這裏的風很大很強,就是回來這裏的時候,看到很多野草,長的比我們人還高,所以在那個時候,就是蹲在草地上,這裏會很難過會哭。」

餐點食材大都是園區種植的,由女主人親手設計料理,原本這裏是要當私人招待所,許進三扭不過朋友的要求,五年前開放給鄉親入園用餐,讓偏僻小農村,多了一個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