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大爆冷 喬帥8強out提姆將戰納達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經過昨天遇雨延賽後,男單8強重新開戰就爆出大冷門。上屆冠軍 喬科維奇爆冷,以0比3,敗給 奧地利小將 提姆。提姆將在 4強賽,出戰紅土天王 納達爾。

衛冕冠軍喬科維奇與6號種子、奧地利選手提姆的對決,一開始就進入激烈的對攻戰,緊咬比分直到搶七,最後提姆驚險奪下第一盤。之後提姆氣勢更盛,進攻更加兇猛,6:3再下一盤。連失兩盤的喬帥,在第三盤不斷出現失誤,提姆振作精神6:0橫掃,第一次戰勝喬帥,連續兩年闖進法網半決賽。

今年已經在紅土賽場取得22勝1負的納達爾,本輪對戰西班牙同胞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對方在第二盤因傷退賽,納達爾輕鬆晉級4強。

另外兩場比賽中,頭號種子莫瑞3:1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瓦林卡3:0擊敗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里奇(Marin ?ili?)。

女子單打的八強戰上演了一場大逆轉,3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在與5號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的比賽中,在3:6先失一盤,又在第二盤1:5落後的情況下,頂住壓力將比分連追到6:6平,之後經過搶七贏得第二盤,又在決勝盤6:0反敗為勝。

另外3名晉級4強的女單選手包括2號種子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和奧斯塔朋科(Je?ena Ostapenko)。

女子雙打1/4決賽中,3號種子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組合,輕鬆晉級半決賽,鄭賽賽和貝古(Irina-Camelia Begu)不敵澳大利亞對手,止步8強。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