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常委封殺特赦 江、曾後路被斷? 今日點擊(286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                           提要
新老常委封殺「特赦」 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斷?
英煤頭條:倫敦恐襲凶嫌為何成為漏網之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一兩個星期之前,在另外一個節目中,在news中談到,我說如果朋友們,特別是有一些朋友修煉了,我覺得如果你有閒工夫的話,你再看看封神演義。我比喻過,我說其實現在就是新版的封神演義。新版的封神演義 ,人已經,人們一定陷入到最利益的環境中。但相生相剋的理,這陷入利益環境中的人,他的背後卻有著一種更大的天意。陷入利益當中,對吧,作為這個紂王荒淫無度,都是因為妲己的出現。那裡面包括什麼肉林啦,什麼酒池啊,這些,所有這些荒淫無道的,這種荒淫無道的東西,人們在罵他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我說那就一個紂王。今天在中國的社會中,成為了社會的普世的價值觀。

在這種利益的環境中,在1989六四屠殺學生之後,江澤民跟曾慶紅上台之後,以鄧小平說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理論,殺了學生,富了他們一小撮,所以在這個體制中很多獲益的人,就是利益至上。而這利益至上的本身的表現,一個是財,一個是色,男女同樣。而這東西當初的年代,紂王時的年代,那只是一個王,對吧,只是一個王。那一隻狐狸一個琵琶一隻雞,就這麼三個。現在不是,對吧,現在不是。現在你哪裡有商容,哪裡有比干,哪裡有這個黃成虎,它沒有,我們看到的概念根本就沒有這個概念。而且它成為了社會的價值觀,但同時它又是一個時代的產物。

新老常委封殺「特赦」 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斷?

最新的一篇報導,其實是來自於爭鳴雜誌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老常委封殺特赦,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切斷。中共最高層新老領導人日前簽字保證,不但不對任何貪腐領導幹部予以特赦,而且通過三項決議,把好高幹任命關。那中共內部有三次有關特赦的爭論,最終都是以特赦流產告終。對於特赦的本身,王岐山早就說過,說還沒有到時候。5月10日到11日,政治局常委擴大生活會在中南海召開。離退休的常委和委員被邀請,參加會的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嵐清、吳官正、李長春、羅幹。這裡面講江澤民、李鵬、曾慶紅、賀國強缺席,前兩者身體健康有原因,後兩者有事,就這有事,死了人了。

因為這個類似消息不是,是在6月1日,在其他的報導當中已經有了。江澤民、李鵬有病, 身體健康有問題。有關江澤民是死是活,是死是活,說了好幾回,對不對。那我們大家還記得有一個最新的消息說,江澤民到了江綿恒主控的上海科技大,身體健康,行步如飛,這麼形容。去了還照相,還這個那個都有,對不對。他能到兒子主控的學校露面,待了一上午一中午,反正呆了半天,因為他要去這兒去那兒,還要集體照相,但他不能夠參加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因為健康原因。你說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朋友說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他有閒工夫去跟兒子露面,蛤蟆蛄的,他就沒有機會在政治局常委當中露面,這麼重要的會議,牽扯到赦免問題,不就是跟自己利益直接相關嗎。

另外2個,那曾慶紅、賀國強,缺席有事兒。有什麼事兒比要命的事兒大?有事兒是指他們出事兒,不就這麼點事兒,我覺得聽話聽音咧。因為它完全可以不說,它只說這些人出席了,它不說誰因為什麼原因缺席了就完了,它為什麼非要把缺席的人的原因,給它卯上呢。不就告訴你說,有人真出事兒了,有動物真出事兒了。所以有理由相信,我們就一直講過,我跟大家一直講過,曾慶紅家族,那賀國強家族完蛋了,整個全都完蛋了,包括江澤民家族整個全都完蛋了。朱鎔基、胡錦濤、宋平,那3人書面發言,對習近平十八大以來的成績,特別是反腐予以評價。

這3個人發言就很特別啦,這是3代,宋平是最老的,朱鎔基是江澤民那一代,那胡錦濤是他上一任,所以是習近平的之上的3代人,3代中共政治局常委來肯定習近平,肯定習近平的反腐來制定規矩,那這就是完成了習近平在,以仰仗著黨的權力系統中,完成了他反腐的最高目標。他要最終打擊江澤民、曾慶紅時,他要在現實的體制中,走到明正言順,他實際是完成這個程序。以簽字形式通過3項決議,第一:反對以任何形式或提交提案,對貪腐領導幹部予以特赦,封死了所有的渠道。這是新老政治局常委,那你從宋平到朱鎔基到胡錦濤,再到習近平他們自己,4代政治局常委共同簽字認可,就變成了鐵律了,就變成了鐵的規矩了。

封堵一切形式有關特赦,那就是故意要把江澤民、曾慶紅釘死,這就這麼回事兒。以黨的名義,它以黨的名義貪腐,最後一定死在黨的名義上,就這麼點兒。在職和離職幹部都有責任管束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不得搞特殊。那這就是約束了所有的人,包括習近平、王岐山自己。第三,支持中共中央決議,任何人提名的十九大,準中央委員,準候補委員,準中紀委委員必須在十九大前夕,公布本人及其家屬財產,和海外居留權以及國籍情況。那這個這一條就等於封殺了十九大今天所有的人,那都要提交這個東西。這是我們看到在當初,十八屆六中全會的時候,要去執行的東西沒有執行成,那到了十九大前夕它執行了。

倫敦的倫敦橋的恐襲事件,它3個嫌疑犯基本都被披露出來,那裡面都是這個英國的公民,有些是移民和難民過來的,有來自於利比亞的,有來自於其他國家的,但他們都是英國公民。那在這個英國首相的評述當中,提到說意識形態的說法。我在昨天節目中,已經跟大家講過了。意識形態我以為這個說法,已經是很社會化,很表面化。我認為是在環境中,它真實的背景是生命的東西,生命的東西。

就像妲己,蘇護送女兒妲己到朝歌。在路途中,在驛站,晚上休息的時候,那隻千年的狐狸精,就進了妲己的身體裡。那當時表現出來的,蘇護為了不出差錯,蘇護在外屋點著燈拿著鞭,其實他那個鞭的意思,就有著除妖的涵義,就護著女兒在裡屋休息,因為他沒招了, 他怕出岔子。就這個時候院裡頭說,來了妖精了。蘇護一聽,外頭來妖精了,蘇護一出去,裡面的燈就滅了。蘇護返身回來再把燈點著,就問女兒說有事沒事,女兒說沒事,有人說喊妖精,她說我這兒沒有,那個時候妖精已經進去了。我眼睛裡類似,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對吧。

英媒頭條:倫敦恐襲兇嫌為何成漏網之魚?

我們談了一些說見了鬼了,這個那個。在我個人的網友中,很多朋友都見過,只是不敢說。有些人說,說了,跟家人說了,家人就罵他,對不對。但他自個兒確實看見了,就這麼回事。在人的層面叫意識形態,在生命的層面,是有著亂七八糟的東西驅使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而殘害他人。昨天節目中我覺得,把它跟共產黨一比,是非常明確的。

那英國媒體都把這件事情,作為頭版頭條啦。公共電視第4頻道,去年播出了一個錄像篇顯示,這個人曾經在那極端宗教的黑色旗幟下禱告。而《每日電訊報》講說,他是一個聖戰者,居然能自由的在電視上,公開表達他極端的觀點。他曾經遭到軍情5處監控半年,但最終決定他不再構成威脅。所以在《每日鏡報》講說,他竟然成為了漏網之魚。這個事情就很麻煩,因為在做為警察也好,安全部門也好,它在監控任何這些人的時候,都會涉及到人權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