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人聯手蝙蝠俠 華納奪金預告片26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美國專門評比電影預告片的「金預告片」獎,6月6號晚間,在比佛利山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的115個獎項中,華納兄弟拿下了其中2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由華納兄弟發行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以預告片「What She Is」,奪得本屆「最佳預告」這項最大殊榮。

comScore資深媒體分析師 Paul Dergarabedian:「上週末,神力女超人非常熱門,有52%的觀眾為女性。超級英雄電影能有這樣表現,在我們公司來看是前所未聞。」

《神力女超人》描述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女主角黛安娜為了平復世界的動盪和大規模衝突,施展自身神力來停止戰爭。

comScore資深媒體分析師 Paul Dergarabedian:「我們深入研究,做問卷調查。它有優秀的預告片、影星,和優秀的導演派蒂.珍金斯,克里斯.潘恩的演技精湛,蓋兒.加朵更是令人讚歎。電影已經紅遍全球,相信它會越來越成功。」

華納兄弟的另一個殺手?《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的預告片,一舉拿下家庭類最佳動畫預告片等五個獎項。

金預告片獎創始人 Evelyn Watters:「我們很開心能持續舉辦,也想為這個行業奉獻,看著大家每年的成長,不敢相信已過了18年。」

1999年成立的金預告片獎(Golden Trailer Awards),是為了表彰電影電視的幕後英雄,在行銷宣傳的貢獻,每年由資深電影工作者評選各獎項的最佳作品。(www.goldentrailer.com)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