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米證詞無損川普 白宮律師反控洩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就在全美聚焦科米接受參院質詢的同時,總統川普的反應,也倍受矚目。第一時間他沒有發推文反擊,而是出席公開場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自己在大選時,對選民許下的承諾。

美國總統 川普:「正如你們所知,我們在遭受圍攻,但是我們會走出來,我們會比以往變得更強大,局面會更有利。你們看著吧。」

川普贏得大選至今,始終沒有擺脫媒體和輿論的負面消息。川普的私人律師卡索維茨(Mark Kasowitz)今天表示,科米在參院的聽證不僅證實了總統並沒有被調查,也同時揭穿了媒體的虛假報導。

川普私人律師 卡索維茨:「與那些導致了今天這場聽證會的大量虛假報導相反,科米今天終於公開承認了他曾多次私下裏告訴總統的話,也就是在對通俄事件的所有調查中,總統都不是被調查對象。」

此外,卡索維茨否認了川普曾經要求科米對自己效忠,認?科米的這一證詞不實。他也指出,從大選到川普執政,政府官員中一直存在洩漏機密信息的現象。

川普私人律師 卡索維茨:「從總統上任前一直到現在,絕對清楚的是,政府中一直有人在積極地試圖通過有選擇性和非法的洩漏機密情報和秘密通信內容,來破壞(川普)行政當局。科米本人現在也承認了,他就是其中的一個洩密者。」

對於科米向媒體泄露自己與總統的談話細節,卡索維茨表示,將會交由適當的部門決定科米的泄密行?是否應該受到調查。

記者 楊立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些時候在白宮主持召開基礎設施峰會,白宮新聞副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總統渴望推動他的計劃實施,繼續專注於大家關心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