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紐約首映 阿湯哥尊重舊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9 日訊】電影《神鬼傳奇》即將要上映了,週二(6號)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幾位主角都到場與粉絲見面。

被翻拍多次的經典木乃伊故事,這次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聯手,挑戰「安瑪奈特公主」和她的木乃伊軍團。

在紐約首映會上,演員表示,這次的挑戰是要尊重以前《神鬼傳奇》的版本、以他們為榮,同時還要加入新的劇情。

《神鬼傳奇》主要演員Tom Cruise:「我們向所有人致以敬意,但這確實來自1932年電影中的經典劇情和調性,電影有很多冒險,也有很多驚悚的地方,它有一些幽默感和浪漫,但在所有的怪物中,我們都會對原來的怪獸電影給予尊重。」

54歲的阿湯哥這次依舊親自上陣,演出不少刺激場面。而反派角色,也從木乃伊「印何闐」換成「安瑪奈特公主」。

《神鬼傳奇》主要演員Sofia Boutella:「我很驕傲導演把這個強大的角色給了女性,我很榮幸他選擇了我。」

《神鬼傳奇》的倫敦首映,因為曼徹斯特的自殺爆炸事件取消。在紐約的首映會紅毯上,保安顯得緊張,演員也為傷者祈禱。

《神鬼傳奇》主要演員Annabelle Wallis:「那關於現在受傷的人,他們是優先選項,安全第一,我與他們同在,因為我知道他們很痛苦。」

《神鬼傳奇》週五(9號)將在全美各大戲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