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理想投入空拍 齊柏林在飛行中實踐理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導演齊柏林,在拍攝「看見台灣」第二集時,不幸罹難,震驚台灣。締造2.2億元票房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才剛剛在兩天前,舉行開拍記者會,宣告要用高規格的4K技術,啟動新一波的跨國空中拍攝計畫,預計要花 1 年半的時間,傳遞齊柏林導演的理念,那就是:「環境無分國界,生息休戚與共」。

導演 齊柏林(2017.06.08):「在拍攝出高畫質的4K、6K、8K的影像,其實有非常大的不同跟困難度,這部分就是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技術,在拍攝技術上面去做了突破。我一直覺得,用一種抽離地面的角度跟視野,你看到的事情會比較客觀、你可以比較全面。」

《看見台灣II》這個星期四,才舉行開拍記者會,從公布的宣傳片當中,可以看見齊柏林這次,將拍攝觸角伸展至全球,遠赴日本、澳洲、紐西蘭、中國、馬來西亞取材,齊柏林這次不只想關心環境議題,更要更進一步探詢台灣的歷史脈絡。今天,不幸墜機罹難,許多台灣觀眾都說,看了這支宣傳片,超級心痛。

你也會想看:
齊柏林墜機身亡 蔡英文指示調查失事原因 
看見美麗與哀愁 齊柏林讓世界認識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