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墜機身亡 蔡英文指示調查失事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事件發生之後,各界都感到震驚。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對意外表示悲痛,認為這是台灣極大損失,並表示已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失事原因。

總統蔡英文臉書PO出新店溪空拍照,寫著彷彿導演齊柏林,仍和大家同在。對於齊柏林不幸墜機喪生,感到震驚悲痛。指示主管機關,調查墜機原因,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發出聲明,表達悲痛、不捨。江宜樺說,他因為齊柏林作品,激發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處理國土保育。期盼政府不要停下腳步,共同守護台灣生態環境,讓導演的用心不要白費。

齊柏林身亡消息傳出,曾擔任看見台灣旁白的導演吳念真,兩人前一天還通過電話,他說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齊柏林正籌劃看見台灣2,主要贊助廠商之一的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對於痛失人才表示震驚與哀慟,表示台達電將盡力提供後續支援與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