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童話城堡 中埔遊客中心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0 日訊】台3線的中埔遊客中心原本是一所幼稚園,經過重新打造,現在變成了一座充滿童趣的城堡樂園,日前(9日),中埔鄉長和貴賓一起打扮成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參加「中埔遊客中心」的揭牌儀式,這座充滿歡樂的城堡,為嘉義再添一處人氣景點。

身穿黑衣服的替代役,帶來勁歌熱舞,為遊客中心揭牌拉開序幕;中埔鄉長李碧菁與西拉雅管理處長張隆成化身為城堡的王子與公主,還有七位可愛的小矮人,和民眾一起迎接「中埔遊客中心」的落成啟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張隆成:「這個地方以前是幼稚園,所以我們希望保留幼稚園的精神,所以這裡以童趣為主,所以這地方很多的設施,都是跟小朋友有關。」

中埔鄉長 李碧菁:「希望說未來它不僅是一棟遊客中心,未來也是一個親子假日休閒旅遊的一個好去處;那我們公所和西拉雅規畫幾條休閒路線,希望藉此可以帶動周邊的景點,也可以帶動產業的經濟發展。」

民眾 賴小姐:「本來這邊是幼稚園而已,然後瞬間變成好像城堡,可以帶動這邊的觀光發展,我覺得還滿好的。」

利用閒置空間活化打造的中埔遊客中心,外觀有如一座童話城堡;園區內處處可見饒富童趣的公仔模型。室內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幼兒園小朋友:「棒球台跟射箭都很好玩。」

幼兒園小朋友:「人體足球,(好玩嗎?)好玩。」

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理事長 ?慧蘭:「我的孫子本來在睡覺,一下車他就覺得很開心,這地方很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它有很多遊樂設施,很適合小朋友來。」

現場除銅板特色美食外,還有快手剪字才藝表演。鄉長李碧菁表示,藉由遊客中心結合周邊旅遊景點,希望能為地方帶來觀光人潮與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