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等3遺體完成相驗 明早搭軍機北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1 日訊】《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在勘景時不幸墜機,機上3人身亡,今天家屬前往花蓮招魂,難掩悲痛,進行DNA相驗比對,預計明天早上,罹難者遺體就會搭乘空軍C130運輸機北返。

空拍失事第二天,齊柏林的妻子,強打精神來到殯儀館,一下車險些癱軟,需要旁人攙扶。齊柏林的妹妹,以及一雙兒女陪伴在側,其中齊柏林的兒子,遠從海外返回奔喪。喪父之痛,讓他幾度崩潰掉淚,選擇在牆邊角落、平復心情。

失事消息傳開當下,齊家心亂如麻。齊柏林的兒子人在海外,曾透過ptt,向網友打探消息。在父親確定罹難後,他已準備登機回台。

二度透過ptt回覆各界關切,他說家父留下什麼啟示?就是愛台灣的人還是有,家父是外省二代,愛台灣的心,愛到命都可以不要。還說空拍很危險,愛台灣賺不了錢,票房兩億如果實拿,部會連房貸都付不完。文末表達對父親的敬佩之意,自認無法跟上父親的腳步。

齊柏林岳母:「他的希望非常的大,可是沒有做完,雖然是走的那麼殘忍的那個樣子,可是也非常的光榮,但是他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完,可能這就是他的罣礙,一定是他的罣礙。」

機師張志光與助理陳冠齊的親屬,也拖著沉重步伐,來到殯儀館。誰也沒想到,一趟空拍任務,一口氣奪走3人性命。遺體相驗完成,但身分還無法確認,預計周一上午8點搭乘空軍C-130運輸機北返,遺體將暫時安置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