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六輕13張生煤許可證 雲林縣府全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台塑六輕13張到期,或即將到期的生煤許可證,今天(12日)審查出爐,雲林縣有條件,同意展延2年,讓環團大嘆對李進勇失望透頂,而縣長李進勇出面反駁,雲林縣標準已經是最嚴格,許可證也無法說不發就不發,他們已做了最大努力。

雲林縣環保局長 林長照:「核發的原則當中,有納入季節性的限定,就是在空品不良的時候,可能要減量,那還有包括全國最嚴格的,管末排放標準都是全國首創,都是全國最嚴,我們希望在既有的法令限制之下,做好確實把關。」

環團人士 王麗萍:「覺得大失所望,已經決定要將李進勇縣長,還有李應元署長,移請監察院來調查,民進黨的政府中央到地方,他們這樣沆瀣一氣的話,我們只有選擇在2018,一定要有一些政治行動。」

雲林縣長 李進勇:「(生煤)禁燒的自治條例,在去年520之前就被中央政府宣告無效,自治條例都被宣告無效,我能夠用行政命令,來達成禁燒目的嗎,這是一個普通的法律常識,我們希望環保團體,理解我們的立場。」

縣長李進勇親上火線,回應環保團體訴求,更說到已做了最大努力和把關,強勢捍衛縣府立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