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全英文畢典 澳洲辦事處派代表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六月鳳凰花開,義守大學週六歡送三千八百位學生,邁向錦繡前程,校長蕭介夫祝福畢業生「義想天地,夢想啟航」,其中國際學院畢業典禮是全英文致詞,澳洲辦事處副代表也到場祝賀。

義守大學國際學院採全程英語教學,畢業典禮更是全程英語,徹底落實教學成果,澳洲辦事處代表應邀到場表示,歡迎學生來澳洲工作或求學。

澳洲辦事處副代表 徐佩儀女士:「你們每一位都有能力去做出改變,畢業的同學們,你們盡可以為自己感到開心和光榮。再次恭喜每一位畢業生,和以你們為榮的家長們,我祝福你們每一位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義守大學國際學院院長 彭光台教授:「(教育部)看了很多東西訪問過很多學生和老師以後,他給我們最頂級的推薦,因為有三個等級,我們叫做極力推薦,那我們應該是台灣最好的國際學院。」

義大外國學生佔全校人數的八分之一,國際化程度高,遠從蒙古來就讀的柏牧茱(Bold Muikhzul),跟台灣學生互動良好。

義守大學娛樂事業管理學系畢業生 柏牧茱:「而且台灣人很友善也很有禮貌。台灣的學生在校園裡都會講基本的英文,對我來講在溝通上面已經沒有問題。」

義守大學國際企業經營學系畢業生 江柏頡:「來到這邊念,那我也接觸到非常多外國學生,那也當上了學校的親善大使,那藉此我從中學習到非常多,就是讓我自己視野變得更

國際化。」

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祝福3800位畢業生「義想天地,夢想啟航」,國際學院院長也期許學生畢業後成為具有人文素養、積極進取、富同情心、負責任的優質公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