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 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台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全台第一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在台南正式開幕,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到場,並一同體驗了製作藝術蛋糕的樂趣。

首先放上紫色玫瑰花鮮奶油,然後放上裝飾巧克力片,最後放上草莓,市長賴清德親手製作的藝術蛋糕,大功告成。

台南市長 賴清德:「第一次做蛋糕很好玩,我覺得台南市或全國小朋友,生日的時候,可以來到這邊做自己的蛋糕,然後過自己的生日,一定特別有意義。」

全台第1家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開幕,展示區的藝術蛋糕類型,有婚禮的祝福、團團圓圓、永浴愛河等,巧妙設計讓人驚喜。

小朋友:「很有趣,裡面有很多各種蛋糕,還有很多體驗。」

藝術蛋糕觀光工廠董事長 洪佳寶:「成立觀光工廠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帶動地方,讓佳里有一觀光地標,可以讓就業機會增加,增加經濟觀光。」

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年來觀光工廠參觀的人去年有130萬人,銷售的金額5億5千萬,今天第24間,再加進去效益更大。」

職人烘焙工坊提供可以觸摸的烘焙道具,還可認識常用烘焙原物料,如香茅、蓮子等。商品販售區吸引許多民眾來購買,廠區內規畫多處專區,並可透過影音解說明白烘焙發展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