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證實找蘋果、戴爾 競標東芝半導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外界關注的東芝半導體出售案,這週四即將攤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2日罕見接受專訪,透露目前,包括蘋果公司、戴爾電腦,金士頓,都已加入由鴻海領軍的集團,對於是否能夠進入最後一輪競標,郭台銘說很接近了。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7.6.12):「我可以告訴你確定有Apple(蘋果)。」

東芝半導體競標,進入如火如荼的最後階段,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日接受專訪,證實夥同盟友蘋果公司、戴爾電腦,還有記憶體大廠金士頓,一同競標東芝。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7.6.12):「但是呢我可以跟你保證,我們鴻海富士康,一定(股權占比)低於40%,包括夏普。最主要是甚麼,我們比較容易過反壟斷規定。」

儘管郭台銘拒絕透露,出價總規模,不過鴻海態度柔軟,強調股權占比低於40%,更不會觸及反壟斷規定。郭台銘也多次強調,希望東芝競標案,整體競爭公平。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7.6.12):「我認為的是我要公平,我要公平競爭,我今天要強調的是說,今天第一輪第二輪都進去了,也都通過了,我很接近了,非常接近了。」

東芝半導體出售案,官方周四召開董事會,決定最後得標公司,外媒先前預料,美國博通,以及威騰,可能是最後贏家,鴻海則不願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